主页 > 医技工作
人才招聘
医技工作

出生两小时新生儿 急救医生遇到的最小患者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977 次
8月19日14时09分,沈阳急救中心苏家屯分中心急救小组接到120指派任务,位于苏家屯区某医院有一名刚刚出生2个小时的新生儿需要转院治疗,请求急救人员协助。驾驶员孙龙江是2个孩子的父亲,听说是新生儿,内心父爱立即泛滥,脚下油门恨不得踩住不放。3分钟后,急救小组到达医院,这个刚出生2小时的新生儿,因出生后诊断血氧饱...

8月19日14时09分,沈阳急救中心苏家屯分中心急救小组接到120指派任务,位于苏家屯区某医院有一名刚刚出生2个小时的新生儿需要转院治疗,请求急救人员协助。驾驶员孙龙江是2个孩子的父亲,听说是新生儿,内心父爱立即泛滥,脚下油门恨不得踩住不放。

3分钟后,急救小组到达医院,这个刚出生2小时的新生儿,因出生后诊断血氧饱和度低、血糖低急需转往上级医院救治。急救医生立即对新生儿进行查体,护士王明玉小心翼翼的将吸氧管放入新生儿口鼻处,医生徐超不舍得将输氧管粘贴在那娇嫩的皮肤上,一路托举着吸氧管,生怕吸氧管堵住鼻腔或是位置偏移起不到吸氧的作用。一路上急救小组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孩子。大家的心同孩子的父亲一样悬着,不时张望外面的路况,不时观察新生儿的状态,凭着驾驶员娴熟的技术和到达医院最近的路线,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安全地将孩子送到上级医院接续治疗。

大约20余公里的路程,急救车只用了20分钟就安全的到达了医院。一路护送,一路疾驶,不仅考验着急救人员的专业技术,更考验着大家医者仁心,每一个爱恋的眼神、每一个轻柔的动作都传递出无限的爱与温暖。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