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母女共乘电动车发生事故 急救医生提醒要珍爱生命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219 次
9月20日11时37分,正值中午午饭时间,此时,沈阳急救中心和平分中心关柏爽出诊小组接到120指挥中心出诊指令,位于和平区砂山体育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对母女受伤,需要急救。急救小组放下手中的盒饭,立即出发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发现受伤的是一对母女,二人共乘一辆电动车与一辆机动车相撞,母女两人均有不...

9月20日11时37分,正值中午午饭时间,此时,沈阳急救中心和平分中心关柏爽出诊小组接到120指挥中心出诊指令,位于和平区砂山体育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对母女受伤,需要急救。急救小组放下手中的盒饭,立即出发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时,发现受伤的是一对母女,二人共乘一辆电动车与一辆机动车相撞,母女两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妈妈坐在马路在中央,头皮撕裂严重,流血很多,自诉左下肢疼痛,无法活动。孩子才刚刚5岁,头部有一处血肿,血肿表面有擦伤,左侧肩部疼痛,不能活动。孩子看见妈妈流了很多血,特别害怕,一边喊痛,一边流泪看着满头是血的妈妈。急救医生关柏爽一边为妈妈查体,处理伤口,一边安慰孩子妈妈,嘱咐其不要强行活动,以免二次损伤。护士赵小飞也在一边认真为孩子查体,处理伤口,安慰孩子,为她擦去小脸上的泪珠,告诉她不要害怕。急救小组现场为母女俩清创、止血、包扎后,准备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送往医院的路上,护士赵小飞一直照顾孩子,帮助孩子处于舒适的体位,减轻孩子都疼痛,急救车一路飞驰到达医院,下车时,赵小飞又抱起孩子,送进急诊室。看到这一切,孩子妈妈非常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这次事故是因为二人共乘一辆电动车,双方在路口抢行造成的,好在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在此,急救人员再次提醒大家,出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杜绝二人共乘电动车,尤其是大人带小孩子。要做到分道而行,避免发生危险,珍爱生命。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