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意外的受伤 贴心的急救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305 次
10月21日15时52分,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秋雨,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二分中心李宏春急救小组再次接到120指挥中心指令,位于鸭绿江北街金山二手旧物市场,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两人同时受伤,急救小组立即前往现场。在李宏春医生多次用车载电话与报警人联系,反复确定接车地点和告知现场救治的要领。现场是旧物市场的员工和顾客在家居...

10月21日15时52分,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秋雨,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二分中心李宏春急救小组再次接到120指挥中心指令,位于鸭绿江北街金山二手旧物市场,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两人同时受伤,急救小组立即前往现场。

在李宏春医生多次用车载电话与报警人联系,反复确定接车地点和告知现场救治的要领。现场是旧物市场的员工和顾客在家居二楼正在看家具的时候,绳索突然断裂,两人同时从高空坠落,其中一人双脚脚踝不能活动,胸部疼痛不止。

李医生仔细检查患者,将准备好的夹板和胸部固定带固定在患者的伤处;另一个患者腰椎压痛阳性,左脚可见一处开放性伤口,李医生将伤口处理的同时,护士已经建立完静脉通路、监测生命体征、氧气吸入……“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李医生在狭小的车厢内对两位伤者问长问短、嘘寒问暖,在此同时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监护仪上的数字,时刻观察着每一个患者。

外面的秋雨绵绵,车内却温暖四溢,急救小组不仅在技术上让患者得到了不适的缓解,在心理上也是让患者充满力量。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