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市政协领导莅临 急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502 次
近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副秘书长常胜权、提案委主任刘奇、副主任陈伟及部分政协委员莅临沈阳急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沈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占福、沈阳急救中心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首先,肖枫副主席首先实地查看了浑南第一急救分中心负压急救车、车载设备、应急装备的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沈阳急救中心...

近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副秘书长常胜权、提案委主任刘奇、副主任陈伟及部分政协委员莅临沈阳急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沈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占福、沈阳急救中心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肖枫副主席首先实地查看了浑南第一急救分中心负压急救车、车载设备、应急装备的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沈阳急救中心疫情防控及病例转运工作情况。随后前往120指挥调度中心,认真听取了中心李保军主任关于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观看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主要功能演示。

肖枫副主席对沈阳市120急救指挥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以来,沈阳急救中心以零投诉、零失误有效地完成了沈阳整个地区及省内周边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相关病例转运任务,在疫情防控及相关病例转运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此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及转运工作的急救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关系着沈城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沈阳急救中心继续发扬“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的120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保障市民身体健康为己任,为推进全市医疗急救高质量发展,提升市民医疗急救服务获得感做出更大贡献。


沈阳急救中心

2020年8月17日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