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组织党员 参观九一八博物馆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113 次        发布:2020-12-03
为进一步培育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广大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集体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6月30日下午,全天参观党员在中心党委王南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博物馆前被弹孔击...

为进一步培育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广大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集体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6月30日下午,全天参观党员在中心党委王南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博物馆前被弹孔击穿后留下的日历雕塑前,大家郑重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空中回响,在每一个党员心中荡漾,这是大家不约而同从灵魂深处引发的共鸣。

     

看着平顶山大屠杀那些未寒的尸骨,狰狞的表情是在痛诉日本侵略者的罪恶行径;看到日军在东北的残酷统治,侵占大量的资源,在人体上进行实验,惨不忍睹;看到抗日战士围绕篝火团团而坐的露营场景,他们为了抗击侵略者,保卫祖国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将一代代永远传递下去。

     

通过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洗礼。大家不能忘却这段苦痛的历史给中国带来的伤害,要以此为警示,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党委书记王南要求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结合“党组织基层服务年、党支部建设深化年、党员素质提升年”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急救工作的顺利完成,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