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疫情期间 沈阳急救中心线上党课开讲啦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232 次        发布:2020-12-03
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亲耳聆听身边人讲身边事,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紧,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织全体党员以在线方式观看此次疫情中火线入党的党员讲党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

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亲耳聆听身边人讲身边事,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紧,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织全体党员以在线方式观看此次疫情中火线入党的党员讲党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沈阳急救中心承担沈阳及周边城市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转运工作。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一分中心副站长徐宁有着十年院前急救工作经验,在疫情来临之时,他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履职尽责。做为防控一线“火线入党”的优秀代表,进行了《做合格党员 当急救先锋》的报告,用他的感人事迹鼓舞着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沈阳急救中心党委将继续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适时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教育活动,逐步建立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听取先进同志的事迹,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线上讲党课,党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