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组织职工 收看《焦点访谈》专题片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951 次        发布:2020-12-03
2020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按照市卫健委要求,10月30日,沈阳急救中心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职工收看10月11日-1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放的揭批台湾间谍活动专题片。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焦点访谈》也聚焦此事,以《别有用心的“商人”》、《“学者”的特殊任务...

2020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按照市卫健委要求,10月30日,沈阳急救中心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职工收看10月11日-1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放的揭批台湾间谍活动专题片。

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焦点访谈》也聚焦此事,以《别有用心的“商人”》、《“学者”的特殊任务》、《“学术”交流中的阴谋》为题,报道了李孟居等人被拘捕的来龙去脉。《焦点访谈》11日报道的“迅雷-2020”专项行动,是国家安全机关继“2018-雷霆行动”之后针对台湾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的又一次重拳出击,破获了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了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了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观看《焦点访谈》播放的台湾间谍活动专题片,进一步提高了中心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建设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不管“******”分子用什么样的伎俩支持乱港分子、采用什么样的非法手段获取祖国大陆的情报,都不会得逞。“******”是历史逆流,任何危害国家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最终都将玩火自焚。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