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 组织职工学习《档案法》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069 次        发布:2020-12-03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提升职工的档案意识,沈阳急救中心于6月9日至12日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此次活动以分中心、各个职能科室为单位,共同学习了档案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认真整理《档案法》学习记录。通过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让大家深切感受到...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提升职工的档案意识,沈阳急救中心于6月9日至12日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此次活动以分中心、各个职能科室为单位,共同学习了档案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认真整理《档案法》学习记录。通过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学习档案法是档案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前提,是推动档案工作标准化、法制化的一项重要基础,科学规范地管理档案,是一个单位工作业绩与管理水平的历史记载与再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切实加强档案安全工作,健全档案安全防范体系,确保档案实体与信息安全。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