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091 次        发布:2020-12-07
冬季是火灾易发季节,为进一步强化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2月4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此次消防安全演练采取专家课堂讲授和现场实地演练方式进行,首先邀请沈阳市消防专业技术人员,在中心机关职能科室集中办公区内,对机关职能科室、附属医院急诊等职工进行了现场讲授,针...

冬季是火灾易发季节,为进一步强化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2月4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采取专家课堂讲授和现场实地演练方式进行,首先邀请沈阳市消防专业技术人员,在中心机关职能科室集中办公区内,对机关职能科室、附属医院急诊等职工进行了现场讲授,针对机关职能科室集中办公区内消防安全职责、消防设施使用、现场逃生技能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年终岁尾,必须强化安全意识,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将给职工带来严重后果和法律责任,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学习消防知识、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随后开展实地演练,主要以火场逃生自救和火灾扑救两部分内容为重点,模拟在机关办公区内发生火灾,职工按照培训逃生技能,快速有序地从消防通道逃生,并到指定地点进行火灾扑救,职工分组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不仅使职工更直观地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更进一步强化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及火灾逃生自救等技能,使职工真正具备“四个能力”、做到“四懂”、“四会”。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