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领导班子 节前慰问各分中心一线急救人员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5295 次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主任李保军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14个分中心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中心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李保军主任强调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沈阳急救中心疫情防控转运小组,主动承担起沈阳及省内周边城市确诊及疑似病例转运任务,向全省人民展现了沈阳卫健...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主任李保军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14个分中心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中心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李保军主任强调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沈阳急救中心疫情防控转运小组,主动承担起沈阳及省内周边城市确诊及疑似病例转运任务,向全省人民展现了沈阳卫健系统医护人员的崇高形象。对一线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主动担当,逆行而上,坚持奋战在第一线。同时李主任也强调春节临近,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并就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同抓并进、一岗双责;二是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严禁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制定隐患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限时立查立改;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急救人员思想教育,坚决杜绝麻痹、厌战的心理,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四是进一步提升院前急救人员防护意识,严格按照预防标准佩戴口罩、手套、脱穿隔离服等,对日常出诊患者全部进行测温,做好流行病学调查,严守院内感染红线。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