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国际创伤生命支持(ITLS) 导师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3735 次        发布:2021-03-30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培训基地按照教学计划对所有ITLS导师进行了规范教学培训和导师认证工作,12名导师对四个教学技能项目进行了标准流程的教学演示及教学视频录制工作。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严格按照国际创伤生命支持(ITLS)教学要求制定培训方案。通过此次培训,...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培训基地按照教学计划对所有ITLS导师进行了规范教学培训和导师认证工作,12名导师对四个教学技能项目进行了标准流程的教学演示及教学视频录制工作。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严格按照国际创伤生命支持(ITLS)教学要求制定培训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12名培训导师认真学习了国际创伤生命支持教程最近更新内容,对其中有关现场评估、伤者评估、气道处理、休克及头、胸、腹部、脊柱及四肢创伤等各部位创伤急救的标准流程及技术重新梳理,并通过大量的实践练习,巩固了困难气道处理、徒手脊椎固定、胸部针刺减压等使用及交通事故模拟等创伤急救技术。各位导师在做好日常急救任务及定点转运工作的同时仍不断学习国际急救前沿知识和技能,夯实医学基础,提升急救业务,为中心医疗救治能力的提升、为沈城危重创伤患者的急诊急救医疗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