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医技工作
人才招聘
医技工作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庆三·八——展女性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1422 次        发布:2022-03-09
为庆祝2022年“3·8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庆三·八——展女性风采”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会牵头,开展以“彰显女性多才多艺”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摄影等。作品不限展示形式,以14个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设一个优秀作品奖,参与奖若...

为庆祝2022年“3·8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庆三·八——展女性风采”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会牵头,开展以“彰显女性多才多艺”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摄影等。作品不限展示形式,以14个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设一个优秀作品奖,参与奖若干,所有作品展示在中心二楼展示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一幅幅唯美精致的十字绣作品、一张张惟妙惟肖的画卷,一件件令人称奇的手工艺品充分展现出女性独有的魅力和风采,令人大饱眼福、陶冶心灵,同时更加激励广大妇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当中,不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