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全力做好2022年 高考急救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33259 次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医疗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沈阳急救中心按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中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及《沈阳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中高考医疗救治应急预案》相关要求,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沈阳急救中心将竭诚为考生与考务人员提供安全、快...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医疗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沈阳急救中心按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中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及《沈阳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中高考医疗救治应急预案》相关要求,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沈阳急救中心将竭诚为考生与考务人员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急救医疗保障,确保高考有序进行。

根据全市高考期间工作部署,沈阳急救中心将由各分中心应急救援队、特勤队队员组成此次高考急救医疗保障队。在市内五区共派驻急救车10辆,安排急救人员30人,根据全市各区考点的分布情况,在市内五区考点设置急救单元直接驻扎考点内,其他急救单元根据考点分布情况统一规划设置,确保考生在突发急症或遇到意外事故时能够得到就近、及时、快速的急救医疗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高考期间,急救人员将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每车配备疫情防护物品,考生及相关考试人员一旦出现发热等情况,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目前沈阳急救中心已做好车辆、通讯设备、医疗装备、防护物资、消杀物资等相应准备工作;并与各考区考务主管完成对接,明确各考点特殊考生情况;要求急救驾驶员掌握负责区域考点及周边医疗机构分布,了解考点周边路线。高考期间,急救医疗保障单元会全天在考场外待命。如考生需要医疗服务,可以拨打 120 急救电话,沈阳急救中心会立即指派就近急救单元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考生提供帮助。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