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0048 次        发布:2022-08-11
为进一步推进“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题活动,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上,王南深入阐释解读了“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所在,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以...

为进一步推进“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题活动,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南深入阐释解读了“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所在,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以现实经历来进一步印证党的宝贵经验。

会上,王南强调要全面把握“十个坚持”,汲取振兴前行的力量,中心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支援吉林、丹东、绥中、支援全民核酸检测中都能看见我们中心党员的身影,充分彰显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最后,王南围绕讲党课的主题和内容,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思考,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活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把“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自觉学习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