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不料侧翻车辆 急救及时相助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564 次        发布:2020-09-16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一分中心接到120指令,位于沈营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急救车开启警灯,一路向南出发。到达现场发现肇事车辆侧滑导致翻车,车上共有三名伤者,初步查体后发现其中一名女性伤势较为严重被卡在车内,按照先重后轻的原则,医生在判断环境安全后,独自进入侧翻车量内为重伤者进行检伤,伤者因受到惊吓和...

近日,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一分中心接到120指令,位于沈营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急救车开启警灯,一路向南出发。

到达现场发现肇事车辆侧滑导致翻车,车上共有三名伤者,初步查体后发现其中一名女性伤势较为严重被卡在车内,按照先重后轻的原则,医生在判断环境安全后,独自进入侧翻车量内为重伤者进行检伤,伤者因受到惊吓和外伤,表情痛苦和惊恐,检伤时发现伤者头、颈、右肩、右髋等多处外伤,在依次对外伤处进行包扎、固定及制动后,护士快速有效的将药液输入伤者体内,对其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并协助担架员将伤者快速、安全的搬运到急救车上。其余两名伤者在医生口头医嘱的执行下,护士完成了为伤者检伤。由于肇事伤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在无家属陪同的情况下,急救小组帮助伤者办理相关手续手续,虽然伤者受伤后身体疼痛,但感受到急救小组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心里还是暖暖的。

急救小组忙着伤者,都忘记了下夜班的时间,大家准备返站时早已经过下班点了,这时大家才感觉到疲惫。急救人就是这样不分黑夜白昼的奔跑在城市角落,用精湛的技术、细致的服务,守护沈城百姓安康。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