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召开2020年度 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5723 次        发布:2021-02-04
2月2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王南、副院长靳波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人士共计12人参加会议。党办主任李峰首先以“立足新冠疫情,践行使命担当---努力构建高品质院前急救医疗服务”为题,汇报了2020年度沈阳急救中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座谈环节,参会人士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对2020年...

2月2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王南、副院长靳波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人士共计12人参加会议。

党办主任李峰首先以“立足新冠疫情,践行使命担当---努力构建高品质院前急救医疗服务”为题,汇报了2020年度沈阳急救中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座谈环节,参会人士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对2020年沈阳急救中心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中心领导对统战工作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随后,大家分别对中心院前急救和附属医院发展建设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王南讲话,首先王书记对中心民主党派人士的建言献策表示由衷的感谢。中心民主党派人士能够心系中心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责成党委办公室及时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反馈至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2020年中心在院前急救医疗服务、应急物资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均按照2020年度中心重点工作目标、《党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党章的相关规定,尽职履责,努力工作。中心在120指挥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年、基层提升年、人才培养年”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了喜人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心面临更多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希望各位统战人士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建设,齐心协力,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