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开展 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实战演练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460 次        发布:2021-08-19
为全面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熟练掌握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8月16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发热患者就诊流程演练,中心主任殷志韬、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预检分诊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演练。此次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一名发热患者到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就诊,...

为全面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工作,熟练掌握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8月16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发热患者就诊流程演练,中心主任殷志韬、附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预检分诊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一名发热患者到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就诊,预检分诊医护指导患者正确佩戴口罩及出示健康码及国务院行程码,并对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附属医院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热患者就诊应急预案,指引患者进入隔离室观察,同时第一时间通知业务办相关人员,联系120将患者转运至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隔离室及预检分诊部位进行全面消毒。

演练结束后,通过对整体就诊流程、细节处置以及效果进行了整体评价和总结,并找出不足。通过此次实战演练,不仅使预检分诊人员对发热患者接诊流程人人掌握、人人熟知,同时也进一步强化预检分诊“哨岗”作用,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