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120急救援助机场海关口岸防疫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365 次        发布:2021-08-19
面对目前全球疫情仍然扩散蔓延导致我国境外输入性风险显著增加的新形势,“外防输入”严把各个入境口岸成为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做好我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8月2日在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下,沈阳急救中心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选派出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护士高琳参加海关核酸采集队伍。海关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面对目前全球疫情仍然扩散蔓延导致我国境外输入性风险显著增加的新形势,“外防输入”严把各个入境口岸成为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做好我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8月2日在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下,沈阳急救中心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选派出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护士高琳参加海关核酸采集队伍。海关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护士高琳克服困难,主动请缨,参加支援沈阳海关核酸采样队。临行前,中心护理部对高琳进行了严格的个人防护和核酸采样培训,对规范流程反复演练,严格执行规范操作程序,全面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相关制度要求,确保安全、奏凯而归。

告别了家人和同事,高琳来到机场海关开始为期半年的闭环式支援海关疫情防控工作。她的工作主要职责是对境外返沈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并做好采样区域的日常维护、消毒隔离工作。正式进入采样区前,海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培训中高琳认真落实每一个细节反复操练,力求手法准确,流程熟练,更好的适应岗位要求。

8月16日,随着一架航班驶入机场,高琳正式开启了集中隔离核酸采样工作,实战正式开始。高琳表示,将充分发扬120急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不负领导和各位同事的重托,与其他队员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保证圆满出色完成医疗援助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