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28890 次        发布:2022-02-09
沈阳急救中心党委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按照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紧密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

沈阳急救中心党委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按照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紧密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心党委于1月2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良好效果。

殷志韬指出,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中心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持续压实整改责任,从具体问题抓起,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王南强调,中心党委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强化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及转运工作,推动中心急救医疗事业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