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讲堂 > 科普文章
人才招聘
科普文章

老人摔伤慌张无措,急救人员快速处置暖心安慰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38 次        发布:2024-03-19
3月12日上午7点51分,沈阳急救中心大东一分中心白琰急救小组收到求助,一名老人在东顺城街一副食商店门前摔倒,急需120救治转运。收到求助后,急救人员迅速奔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发现老奶奶坐在地上,冻的瑟瑟发抖,手捂着受伤流血的前额,白琰医生和护士王亚楠立马为患者受伤部位进行止血加压包扎,现场急救处置完...

3月12日上午7点51分,沈阳急救中心大东一分中心白琰急救小组收到求助,一名老人在东顺城街一副食商店门前摔倒,急需120救治转运。收到求助后,急救人员迅速奔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发现老奶奶坐在地上,冻的瑟瑟发抖,手捂着受伤流血的前额,白琰医生和护士王亚楠立马为患者受伤部位进行止血加压包扎,现场急救处置完毕后。急救人员将患者抬至急救车内送往医院。转往医院的途中,患者一直说年纪大了,记不住孩子手机号了,联系不上家属怎么办呀。急救人员通过询问,联系到老人所在的社区电话,借此查询到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与家属取得联系后,急救人员迅速告知患者当前情况,并确定好就诊医院。一路上,患者仍处在事故的阴影中,有些慌张焦虑,急救人员一直在患者身边耐心的安抚。到达医院后,直到家属的到来,患者的心情这才有所放松。患者告诉家属,一路上急救人员不仅及时为她进行了处置,还关心她冷不冷,总是安慰着自己,还耐心的帮她联系到家属。在患者和家属的一声声感谢中,急救人员完成了交接,离开医院随时准备着奔赴下一个急救现场。

温馨提示:上了年纪的老人,最好有家属陪同一起出门。若独自出门,可以在身上放纸条记录好个人信息和家属联系方式,以便关键时刻能够及时的联系家人。


大东一分中心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