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以科研创新,解传染难题” 主题教育宣讲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8161 次        发布:2023-06-28
沈阳急救中心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6月26日,中心邀请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科教科科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中医药防治传染病重点研究...

沈阳急救中心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6月26日,中心邀请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科教科科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中医药防治传染病重点研究室秘书、沈阳市主题教育先锋模范宣讲团王岩老师,开展“以科研创新,解传染难题”宣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会。

王岩老师从强化主体学科建设水平与日俱进、守正创新科研教学能力稳步提升、医者仁心科研力量创造社会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王岩老师在演讲中特别提到了调查研究是做好领导工作的一项基本功,调查研究能力是领导干部整体能力的一个组成部分。调查研究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心当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机遇,更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提振士气、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服务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国内一流急救中心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