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才招聘
党建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7926 次        发布:2023-07-1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总要求,沈阳急救中心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拓展载体渠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 ”活动,在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重...

——沈阳急救中心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空之王》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总要求,沈阳急救中心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拓展载体渠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 ”活动,在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重大题材,6月20日组织中心党员干部60余人观看主旋律电影《长空之王》。


 


作为军事题材的电影,《长空之王》反映了“空军歼击机试飞员大队”这个英雄的群体,通过年轻试飞员雷宇、邓放的视角和成长经历展现了我国航空工业的长足发展和人民军队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观影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默默奉献的设计师、工程师、空军试飞员等“逐梦人”的精神所感动,更为祖国航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一切向前走,不忘来时路。中心全体人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到急救事业中去,为中心急救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崭新篇章。


党办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