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举行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急救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6207 次        发布:2023-08-29
8月18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举行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急救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3年急救技能竞赛团队及个人获得者,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医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8月18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举行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急救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3年急救技能竞赛团队及个人获得者,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医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沈阳急救中心在大东培训基地举办了2023年急救技能竞赛,共20支队伍,74人参赛。其中院前分中心竞赛队员由急救医生、急救护士、急救车驾驶员及担架员组成,附属医院按病房分组形成6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医生、护士各2人组成。本次竞赛以创伤救治及高级生命支持、附属医院各专科紧急接诊救治流程作为重点进行,模拟急危重症病例现场急救以及院前院内一体化全流程救治过程,对各个工种关键技术要点进行现场评分。

表彰会上,中心主任王茜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多年来坚守在急救一线的各位医师同志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对大家在日常急救、灾害救援、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在打造院前院内一体化救治过程中,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由重症到康复出院的生命奇迹给予高度评价。

王茜主任指出,通过急救技能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进,进一步地提高了急救人员急危重症的紧急救治能力、提升了急救团队配合水平,也进一步激发急救人员爱岗敬业的职业热情。同时号召中心全体医务工作者能够继续发扬“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的急救精神,坚守急救岗位,守护生命健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为推动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保卫沈城市民生命安全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办公室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